close



自從弟弟遠赴英國倫敦唸書後,我不定時的會從皇家郵政 (Royal Mail) 收到遠從英國寄來的禮物,舉凡 Freze Art Fair 的布袋、比利時的濃情巧克力、美術館的銀手鐲、散發橙香的英國綠茶、和近期的白色Calvin Klein 鑰匙圈皮夾小小包裹,包裹著大大的驚喜!


 


通常郵寄越洋包裹這種習慣,也只有出外遊子才會染上的習性,就如同只有留學生才會對著自己煮的食物拍照一樣。而遊子望眼欲穿的是來自家鄉 (台灣) 媽媽寄來的包裹,零嘴、泡麵、滷包、醬料我的朋友中,有錢而且疼小孩的媽媽大老遠寄來的是高爾夫球球具!這一箱包裹簡直讓我感受到母愛的雄厚和偉大。


 


其實,我最喜歡收到的還是家書。雖然時代進步、網路發達,我的婆婆媽媽 (外婆和母親大人) 依然白紙黑字的印上她們的愛心。最近搬家的我,整理出外婆寫給我的信,我是那種一邊整一邊看看的慢式打包法,唯獨外婆寫的信,我不敢拿出來看,我怕自己會忍不住哭出來外婆最近的健康亮起了警訊又跌了一跤,目前住在醫院,我真想變成包裹以最快的速度寄回台灣。

 

人收到禮物都會快樂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