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都是以「我們四個」相稱。「我們四個」這個群體代名詞是大表妹、二表妹、弟弟和我的統稱。

兩個表妹,小時候住在台北,所以每逢暑假,就是我們四個玩在一起的大好時光。記憶裡,表妹家的樓頂,真令人懷念。有時候媽媽和阿姨會幫我們四個報名暑期夏令營,即使被分到不同小隊,也都看得到彼此。雖然不記得我們曾經玩過什麼遊戲、或擁有什麼樣的默契,但只要「我們四個」聚在一起,就充滿了歡笑。所以每次暑假結束,要分開的時候,我都會哭得不想 Say goodbye

而今天,我們的二表妹,芸,率先步入了禮堂,將在眾親朋好友的祝福下,組成她的幸福家庭



今年我生日收到她寄來的禮物,居然是 全家MSN公仔,真是讓我和台灣脈動沒有脫結啊。雖然我無法親自到場祝賀,她還是貼心地附上喜帖和美麗的謝卡。


祝福我親愛的表妹和愛情長跑八年的妹夫,永結同心,在愛的跑道上,迎向幸福的終點。
 

P.S. 文章標題 from 陶喆 「今天妳要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