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中間的天空將妳我隔開
妳溫柔的倒影還是印在我身上

溫柔倒影.jpg

博四趨近博士的生活應很像這樣...

不用咖啡因都可以睜眼到天明

對著電話筒說著:

"不知幹嘛那麼拼、為誰而戰?而且發現前面沒有人、後面也沒有人的孤獨感"

電話筒那頭傳來母親慈愛的聲音: "妳後面還有妳爸和我"

我又哭又笑傻傻的回她: "妳/你們在我旁邊啦..."

 

(天知道我們中間隔了一道太平洋)

 

我很幸運

牡羊座衝衝衝的個性

有一個比我強大的天蠍媽媽在背後罩我

在我害怕時, 給我當頭棒喝

在我難過時, 安慰之餘還讓傻妞我破涕為笑

或許遊子如我, 一直沒有盡到做個好女兒的責任陪伴在兩老身邊

他們卻如磐石一般 , 永遠是我的靠山

 

 

|秋涼, 打個電話回家問候爸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