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只有古人們才會「以文會友」,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的時代,依然有一群「文藝青年」用他們的文字搏感情……….

當酪梨壽司的粉絲很久了,從她在

pchome 新聞台->  無名小站->  到現在的PIXNET,過程有如她先前在台灣打拼 -> 紐約唸MBA -> 嫁到日本

這一路點點滴滴,壽司小姐都誠實的面對自己、迎接挑戰以及用詼諧的角度和讀者大眾分享心情。閱讀她的文章,時而反映自己的心境、時而拍案叫絕、時而柳暗花明…

這種「作者vs.文章vs.讀者」Writer + Article + Reader (war) 的互動就如男人作戰時同袍般的情誼。

今天收到壽司小姐遠從日本寄來、Suntory美術館挑選的明信片,背面寫滿Sushi密密麻麻的鼓勵和祝福,原來,千里並不遠,就在我們身邊。




[酪梨壽司的日記] http://blog.pixnet.net/cwyuni

[延伸閱讀]

http://blog.pixnet.net/cwyuni/post/9957452

http://blog.pixnet.net/Transient/post/9223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