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去年我生日,收到你為我打氣的兩個字「元氣」和你親手製作印有「元氣」兩個字樣的無袖T-Shirt
這兩個字成了我的座右銘至今

今天到郵局領你今年送的生日禮物還真是受寵若驚
會不會太大手筆啦!?
iPod shuffle!
記得上次電話中才提到我要等你升級買iPod後接手你退下來的iPod shuffle
沒想到你買了一台新的給我還大老遠地寄過來
謝謝你
老弟!
我可以和著音樂享受我的Random Life 啦


人生好像真的很隨機
永遠不知道下一次會碰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為了應付這樣的隨機
還必須隨時 prepare 好才能處變不驚

剛結束我的口試和 project presentation
面對眾多 qualified 的專業教師
真的體會到朋友說的一句話「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因為我的準備齊全和努力
現在享受豐收的成果
那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是我內心真正的喜悅

下一個轉彎的地方
I have your love and iPod shuffle with me!
Now, I am ready for the next Random of my life!


[Photo reference] http://www.apple.com/ipodshuff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