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不停地向前邁進...

從牙牙學語.四隻爬行...
到口齒清晰.兩腳站立...
這是生理上的成長---
那麼自然.如此奧妙!

而心理上的成長,坦白說,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大部份的人認為---成長是痛苦的,
成長必須付出代價...

有時候,我也耍賴地不願長大...
巴望著別人為我遮風擋雨.

但是,當真正遇到困難時;
或許旁人會伸出援手,
不過,事情還是得靠自己去面對!

因為,每每自己墮入心靈上的煎熬時,
看看沙灘上的腳印,有我的...
另外,有祂的---
或者,是祂所派來天使的:)

所以,成長現在對我來說,
是幸福.是喜悅!

我學會交托...
將憂慮.不安...放在祂手裡,
並邀請祂陪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