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8 禁 ---------------

 

我住在美國兩層樓的社區內,居民流動性頗高,神奇的是我永遠不知道隔壁、樓下住誰。但是,藉由隔音超差的結構,我卻又好像跟他們生活在一起。常常在浴室裡可以清晰地聽到隔壁傳來的流水聲。

我的睡眠品質之差由來已久,小時候,媽把我抱在懷裡,怎麼哄、怎麼搖,我就是不睡覺、瞪著大眼看著她。就算闔上眼,一根頭髮掉在地上的聲音我都聽得到。如此形容有些誇張,但我就是這樣,永遠無法成為睡美人。

去年冬天,我樓下住了一對情侶。我從來沒見過他們,卻因為夜聲人靜時傳來他們彼此fuXk來fuXk去的高分貝吼叫而不得不熟悉了他們的關係。這段吵架的高潮在於男主角冷不防的甩門。碰!的一聲,加上房子結構不佳,整棟晃了起來,躺在床上受到驚嚇的我,以為這個龍捲風之鄉也有地震!差一點就奪門而出。(這個驚弓之鳥的反射動作歸功於921大地震,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我就會本能地往樓下衝)有時候他們吵的不可開交,受到社會新聞的負面影響,被吵得無法入睡的我開始幻想等一下會不會有人開槍?或者一把火把這木造屋給燒了?想著想著,我開始模擬逃生模式…迷迷糊糊之間,天邊的一道曙光照進窗前,這樣,又過了一晚失眠。

情侶搬走後,好一陣子樓下沒住人,我一覺好眠了一陣子,萬萬沒想到,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不曉得樓下什麼時候住人的,只是前幾天當我半夢半醒間,依稀聽到男子的喘息和呻吟。把這件事告訴朋友,尚無經驗的美眉跟我說可能是兩個 gay 在搞,有經驗的大姊則判定應該是一男一女在BJ (咬)。

接下來的日子,果然大姊所言不假,因為…
我聽到女生在狂叫~~~

第一天,男女嗯嗯啊啊了15分鐘後,浴室傳來水龍頭嘩啦啦的淋浴聲。真的不是我愛偷聽還算時間,我實在被吵到睡不著。隔天一早馬上和老媽報告,結果在我訴苦的當下,老媽咯咯咯的不停笑,最後還吐我嘈:妳受不了了哄?真是啞巴吃黃蓮。

接二連三發生同樣的事情,還好我當時放暑假,可以大白天補個眠,只希望我開學和每天一大早實習的時候他們可以饒了我。

我和朋友抱怨,各方反應不一。談到15分鐘後沖澡,朋友A 為我慶幸只花15分鐘我就可以換得一覺好眠。朋友B 希望我去敲門反應。大半夜的,我實在無法去壞人好事,如果叫我一起join搞3P,我可沒那興趣,還是不要冒這個險。我告訴朋友B,樓下隔壁住的是日本人,他一定更深受其害,希望他能去反應。朋友B 告訴我,說不定樓下愈叫,那個日本人就愈高興,我不必期待會有任何改變。朋友C 和我討論樓下的性伴侶是固定還是外面請的,她說應該是外面請的,不然不會叫得如此誇張賣力。朋友D 很好奇我樓下住的到底是誰?就在一片熱浪中,有一天正好下樓梯,和樓下的猛男相遇,我不敢抬頭看他,只看到他沒穿上衣的古銅色肌膚和卡其短褲。朋友4知道後大嘆:「妳害羞個什麼勁兒呀!該不好意思的應該是他!」我覺得,那個猛男應該不但不害躁,反而很驕傲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抗議,接連五六日三天,本應夜生活最熱鬧的時候反而沒有任何動靜,我得以補眠,沒想到星期一晚上,他老兄讓一個女的從半夜一點狂叫到三點,而且請記得我住在二樓唷,樓下還可以震到樓上耶,不曉得用的是那一招。星期二我沒做什麼,只覺得虛脫。Gosh! 用聽的都覺得累 :p

出國前,在補習班聽過剛留美返國的老師講類似的橋段,當時只是覺得太誇張的有趣,沒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是多麼的慘烈。好友饋贈我一付耳塞、媽咪準備寄大悲咒給我、爸爸叫我多唸天主經。誰能還我一覺好眠、耳根清淨!

或許,性這檔事可算美國文化家常便飯不足為奇的小菜?!只是,我常聽到別人家的炒飯聲罷了...

[圖] 美國紐奧良商店內陳設的青蛙性愛18招


-----------------
轉貼一則相關網路笑話,原來深受其苦的大有人在,只是…[國情不同]:

> 我是一個研究所考生, 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避的宿命
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對著牆上已滿是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 政大....中央......東海...

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 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 讓我上吧 讓我上吧, 讓我上好不好, 任何一個都行 ”
然後含著淚水, 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發現門縫塞著一張紙條

給502室的同學: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 但是我跟我室友們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

ps: 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 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 , 503 , 504 室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