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Spring break (春假),在M的精心策劃下,我們一行四人包括Y和R,到人人都說美的Colorado (科羅拉多州) 旅行。有了上次 New Orleans (紐奧良) 的開酷車經驗,這次路途和行程比之前遠和久,M本來要租 van,擔心大家不熟悉開大車,於是我們租了這台 Mitsubishi SUV 房車。

我想,這兩次所租的車,我以後都不會有機會開,除了買不起以外,台灣目前也尚未引進,就算引進,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小車隨便開開,停車位是個問題,而且台灣沒有夠”快速”的道路讓我ㄍㄚ\。

傲踢馬(ALTIMA)美眉和安笛法兒(Endeavor)實在太讚了:輕輕吹油不費力,不像我的藍寶寶使命油門踩到底還跑不到60mile;她們可以定速,在美國開長途如果沒有定速功能可能會廢一條腿;Endeavor 還有液晶操作螢幕,面板上有指南針功能,雖然不像衛星導航先進,我們卻倚靠她的指引辨認方向。

每次一拿到車,原本還想推託不開第一炮的我們看到車後都雀雀欲試地改變主意極想征服她,Y剛打完工應是排最後一棒的,自告奮勇的他成為我們第一段路程的司機,因為SUV車身較高,所以他開車前都會說:「小朋友們坐好,司機北北要開車囉,記得頭手不可以伸出窗外以免危險喔。」

我第一次開這種高高在上的大車覺得視野很清楚,雖然我是個不喜歡開車的人,但能有這個機會一親芳澤,當然甘心拜倒在石榴裙下。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和高貴的美眉們出去玩 (I mean,希望之後還有機會開名貴的車車跨州遊)。






http://www.mitsubishicars.com/endeavo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