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常數1維持常態,但特別振奮我心的是---接到大學學姊的喜訊!我想,應該沒有人從去年尾到今年初被接二連三的紅色炸彈”榨”的無法喘息、兩袖清風還甘之如飴的吧?而學姊這個我癡癡等待、深深祝福的佳音不但讓我甘之如飴,還讓我沾沾自喜、洋洋得意呢!
----------

學姊她是這麼寫的:

這段良緣的促成者,要感謝我的好學妹,她當年到園區工作還不忘幫大學同學還有我這位插花的學姊辦『聯誼』,雖然她歷經幾次失敗,不過她還是效仿國父屢敗屢戰的精神---絕不輕言放棄(相信認識她的朋友都知道她有時相當執著),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她終於在新竹的英文讀書會認識了『超齡』的K君,這位K君是道地的客家人,剛好本人畢業後就一直留在純樸又人生地不熟的該地工作,所以我的好學妹自然就叫這位再不結婚即將成為恐龍化石一族的K君要盡『在地人的義務』好好照顧照顧我這位學姊……
----------

To be honest,本人我在大學時代並沒有參加過任何系上辦的聯誼活動,從大一的迎新、大二打系女籃、大三玩社團到大四的畢業舞會畫下句點。想當然爾本人對”聯誼”這項特殊的競技遊戲並不在行,也難怪沒有成功案例 :p 在此對參加過我辦聯誼的金童玉女們致歉。

只記得當時年紀小,剛踏入社會,進入科學園區工作,從來沒有機會和那麼多男性相處、共事的經驗...
[國小是恰北北,男生怕死我;國中讀女校;高中男女分班;大學唸文,男生少得可憐。] 能誤入理工世界男性比例甚高的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當然要~好機會和好朋友分享啦^^ 而且我又拗不過工程師大哥哥們的半推半就…只好下海了…

可是,第一次原本暗盤的幾對雙方男女們竟然都不克參加,這讓我下定決心:這一次後絕對不會再發生第二次!每天叫我辦聯誼又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居然-晃點我!還好我事先準備的小團康和同學、學妹的大方主持和氣氛營造得宜,才讓我這個菜鳥公關鬆了口氣。

原本金盆洗手沒有第二次的,我很清楚記得自己下的鐵律。卻又敵不過工程師葛格、底迪的苦苦央求、耳提面命,我…我又下海了…還好,這次下海可算是「終極」封海!絕不再搞聯誼了。


特別附上學姊捎來的祝福,借花獻佛一番,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些事只有特定的人可效勞,別人不便打擾。
有些事要靠緣分也要靠運氣,
更有些事要抓緊日子算機率,
情人節是兩個世間男女同屬一顆心,
是玫瑰花和巧克力氾濫成災的短暫插曲,
朋友的定義,就是有時無法一起過節…
但時時刻刻會惦記著你(妳)。
--- by Charo


也特別懷著喜悅的心祝學姊和K君~ 幸福美滿!


P.S. 本站參考文章:

The Silicon Valley of Taiwa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yuanliao/3/1070856/20020619102826/

Photo reference: http://tori.bittersweetblue.net/va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