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兩年了,都不知道我家隔壁有一間小 Pub (酒吧/夜店),繁忙的課業結束,朋友邀約到pub relax (放鬆) 一下,今晚剛好是 Karaoke night (卡拉OK夜)。一進門,戴牛仔帽的小老美還不少,而且放眼望去幾乎是白人的天下。點了一杯 Long Island Ice Tea(長島冰茶) 和朋友葉教授、C&C department head、埃及豔后、MBA高材生、TSA (台灣同學會) 歌王、吉田榮作分身、金載沅分身坐上高腳椅圍著小圓桌聽歌。小老美不論男女,上台飆歌的都有兩把刷子,有的長得帥、有的很敢現、有的唱得不比原唱差,害的我們TSA歌王說回去要開始練英文歌和他們拼了!

一行人坐著高腳椅擠在一張小圓桌,葉教授率先和C&C department head、MBA高材生到一旁射飛鏢,我們見她們玩的起勁兒也乾脆加入。小空間放了兩個靶,可供兩支隊伍PK,第一次射飛鏢的我都怕如此近距離會發生命案。

我們八個人廝殺的你死我活之際,旁邊來了反戴鴨舌帽、壯如橄欖球隊員的小老美和留著落腮鬍的大叔,他們和我們共用一個板擦計分,那個白人小老美帶著幾分醉意和我們窮哈拉,吉田榮作分身先被他纏上、還要他比Texas Tech. (德州科技大學) 的手式。原來是我們德州農工大學Football的宿敵,還敢在 Aggie Land 上撒野!

不久,大勢不妙,我的厭遇來了 (可惜不是眾所期盼的豔遇)。那個小白趁機喬到我身旁,用他那自以為可以把到妹的深情款款看著我,然後說:You are gorgeous (妳好美),我帶著純哈拉的笑意回敬他「你也不賴」,結果他居然吐出不怕死的一句:Can I kiss you? You are gorgeous.

開玩笑,當然是NO!

小白不死心,使出他的死纏濫打種族牌:「是因為我是白人嗎?」 我心裡OS: 沒錯!我最討厭德州白人、怎樣!但有鑒於大家酒後三巡,誰知道台妹我在白人地盤上說錯話會發生什麼事,我當然只能陪笑說不是,小白不知是不是聽不懂英文,指著我的朋友說:「那是因為妳的朋友不喜歡白人囉?!」吼~ 你是聽不懂英文喔!「跟你說和膚色、種族無關!」他為了索吻還是不放棄,「喔,因為我是陌生人?」 「妳好,我是XX」他故做紳士伸出手要和我握手。OS: 先生你以為這樣,我就認識你了嗎?

為了擺脫這個機車小白,我使出我的少男殺手鐗,通常這一招和發好人卡一樣非常有效,「我想我們之間有一條年齡的鴻溝」... 他騷騷腦門,不解的看著我,一付妳一定比我小的樣子說「我22歲,妳呢?」我心底訕訕地乾笑OS老娘我…「不瞞你說,我30歲了」,他為了掩飾那受驚的表情,悄然垂下頭。
我知道我不該傷害他幼小心靈的......

落腮鬍大叔見他喬不定走過來,小白像個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在大叔旁撒嬌、指著我說「她說她對我來說太老、不行」那個看起來像45歲的中年大叔問他「太老?她幾歲?」 「她說她30歲」沒想到那個鬍子大叔一個健步靠近我、擠眉弄眼的對我說「真巧,我剛好30歲,那我行不行?」

吼~ 老娘我今年是衰爆了,連厭遇也搞成這樣!其他七個人居然都不來救火一下,居然要再玩第二輪飛鏢。我告訴他們我要先走了,不好意思掃了大家的興,還好台灣同學們很團結,要跟我一起離開。臨走前,那個不識相的小白扯著嗓子對我吼,「要離開到我家喔!?」

台妹我不想和你德州小白玩ONS (一夜情) !


[圖] 廖信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