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路 and 愛上急駛駕馭的超速快感,以時速 75 miles 殺在 Yellowstone 的山路上,當同行姊妹看到野生動物動物時,我必須耳聽八方(她們傳來驚呼或喊停車的指令);眼觀四方(看有無前後方來車並確定野生動物的蹤跡),發揮台灣同胞嚇死老外駕車技術 U-turn、直接往後倒駛或緊急煞車,如此搏命只為一睹野生動物的迷人風采。

黃石公園的奇珍異獸還真不少,我們第一個 U-turn 就在「ㄟ\ 有鹿ㄝ!」的驚呼後。兩隻鹿大搖大擺的在小圓環吃那不甚茂密的小草。第一次沒有屏障、柵欄,坐在車上與動物如此近距離的接觸對我們這些台灣來的城市鄉巴佬還是頭一遭。黃石公園除了自然奇景外還稱得上是野生動物園。我們在 Yellowstone 看到野生水牛、黑尾鹿、北美馴鹿、美洲赤鹿、麋鹿、路中央不怕生乞食的小狐狸。到最後都是我先問要不要停車,只因為成群的野牛和專心吃草的鹿兒對這幫女孩們來說已經不再像當初那麼新奇。

除了「熊」!

美樂蒂、艾芮絲、艾兒熙和海倫小姐以無比的雄心壯志只為看到熊熊一眼。她們獵熊的狀態到達了一種專心致力、眼睛脫窗的境界。美樂蒂口中不時嚷著:「我要看熊,我要熊~~~」,在一次艾兒熙小姐高呼:「熊!」之後,我向後罷咕and來來回回在該路上行駛了數回以上,艾兒熙小姐最後幽幽的說:「我在樹叢中看到一隻熊爬在樹上,但現在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我想熊想瘋了還是頭昏眼花?」但至少艾兒熙小姐給了大家一線希望,因為當我趕路地奔馳在Yellowstone,從後照鏡瞥見後座的艾芮絲小姐不睡覺撐著她那惺忪雙眼巴巴望著一片樹林的窗外,只為見熊一面。

我們其實對日本佳祺老師很不好意思,因為當驚鴻一瞥時脫口而出的是中文的「鹿!」「牛!」「熊!」就像本能看到流星只喊「流星!」而忘了許願一樣。她往被大夥突如其來的高分貝尖叫聲給嚇到。後來我們有默契地改用英文,還好我們沒看到乳牛,就算看到maybe也不會驚訝,不然一堆女孩子家齊聲喊「COW~」應該也蠻嚇人的(對知道台語粗話的人來講)。

為了一圓大家對熊的渴望,我們此趟最後的景點是 Rapid City的美國熊之國(Bear Country USA)。它在我們拜訪的四個總統像附近。

我們對該動物園抱著無比的期待,而這個熊之國真的沒讓我們一群「熊癡」失望。

我們開車入園,就像行經黃石公園一樣。沿途看到許多我們先前已經看過的動物們,包括跳過馬路柵欄身手不凡離美樂蒂小姐遠去的洛磯山山羊北北(雖然他蓄著長長的白鬍子,可別小看他,當他一躍而下時,我們這些小女生當場呆在路上)

上了前菜,我們巴不得直搗黃「熊」!
GOSH…
有沒有搞錯?難道黃石公園的熊都在這?難怪我們在那兒都看不到半隻。
這裡熊熊的讓我realize放眼所及都是熊!他老兄在我們車前車後穿梭,笨重的身軀不說,走路還愛扭屁股。Oh~
車內一陣陣熊的粉絲(fans)狂叫聲此起彼落,還好我們這群淑女沒有又叫又跳地造成車震。
最精彩地莫過於一隻大熊舒爽地靠著樹幹磨蹭他的背,他的這段抖肉舞讓我們這群粉絲如癡如醉一直發出哦~哦~聲…另外,群熊戲水地在公共大澡堂洗澡、泡澡、嘻戲也讓我們這群熊癡們大飽眼福全都錄。

看完了別開生面的成人秀,我們停車步行前往幼幼區。
OHOHOH~~~
一堆小熊在草地上玩摔角。我一直問工作人員爺爺有沒有暑假打工機會。
我真想「與熊共舞」!


The website of Bear Country USA - http://www.bearcountry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